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索尼爱立信X10明年Q2升级Android 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08日09:44
 

  Google赶在2010年底的时候、圣诞节前夕,发布了自己的Android系统2.3版本,并同时也发布了最新的体验机Nexus S。要提醒大家的是,新版本的系统在短时期内,肯定是只有Nexus S才能享受得到,市场的主流仍将是2.2版本。


索尼爱立信X10明年Q2升级Android 2.2

索尼爱立信 X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0明年Q2升级Android 2.2

  索尼爱立信 X10、一部老生常谈的机器,在刚刚经历了升级Android 2.1的变革之后,预计将会在2011年的第二季度,迎来自己的第二次重生,Android 2.2系统的支持将使得机器本身的性能进一步发挥。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