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明年2月份出货?白色iPhone 4再次现身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08日09:50
 

  白色版本的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抓住了多少人的心,不过苹果公司由于各方面的原因一直在推迟白色版本iPhone 4的出货。昨天苹果专卖店刚刚放出了白色iPhone 4将会在2011年春季发售,国外就已经有人拿到了这款据说是工程样机的白色iPhone 4


白色iPhone 4

白色iPhone 4

   近日有记者在西雅图的Whole Foods食品商店看到了一个意大利人手持一台白色iPhone 4,据他声称这是来自苹果的工程试验样机(难道Gizmodo的iPhone样机事件还不够严重,竟然如此招摇)。而正式版本将在明年2月于欧洲公开上市销售,他还透露,白色iPhone手机已经解决了天线信号问题,但目前白色的外壳似乎依然在打闪光灯拍照时有漏光的问题,看来苹果方面仍然在进行测试。

   目前市面上白色版本的iPhone 4都是商家自行更换外壳制成而非原厂出品,因此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还需要注意甄别。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