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Chrome 专题发布会问答环节

2010年12月08日10:22
 

问:人们对价格更关心,你可以说说明年发布的Chrome OS上网本的价格细节吗?
答:无可奉告。
问:Google如何在市场上推广Chrome OS?会有大的媒体购买吗?
答:我们也不知道呢……我们会在现在至1月发放一些设备。


问:我可以在Chrome OS使用原生应用吗?还是说你们把网络定义为新的“原生”应用了?

答:原生应用就是网页应用,这是完全可能的,因为用现在的网页技术已经可以做到所有原生应用的事情了。

问:Web Store可以扩展吗?你们会把它延伸到其它浏览器不?

答:这需要Chrome里的一些功能支持,不过有些应用你在其它浏览器也能运行,不过安装导航和支付过程都是对Chfrome设计的。

问:上网本只能跟Verizon捆绑?

答:你也可以不签约。不过CR-48是跟Verizon签约捆绑的。

问:你们认为Chrome OS比微软的好在哪?

答:如果你用过Windows你就知道好在哪了,你懂得,不解释……你可以随时随地分享数据,更棒的安全性,目标是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问:Google会捕捉用户的输入,微软说他们不会。

答:目前我们不会记录Omnibox里输入的数据,即便我们真想,也对这个事没兴趣。

问:我有一个运行Windows XP的笔记本,想装Chrome OS,如何做呢?

答:如果你有合适的编译源的话,就可以在任何电脑运行,不过类似Verified Boot需要新的硬件支持所以可能你就得不到了。我们想保持用户简介的体验,这样你就不必担心底层硬件问题了。

问:这个看起来有点像平板的操作系统貌似比Android好?是吗?

答:我们对二者都同等对待。我也在一直使用Android手机和Chrome OS笔记本,他们都是开源项目,他们都是Google的产品,我们很高兴。

问:你们如何通过Chrome Web Store赢利?

答:我们看到了Chrome对搜索的改进,这直接影响到收入。在Web Store里我们提供商业应用,我们的目标是帮助你找到好应用。如果它确实很不错,我们会找到赢利之路。

问:你提到说测试的设备运行Intel Atom处理器,ARM支持呢?

答:我们希望操作系统能在很多设备都能跑,我们早期何足伙伴是计划用Intel平台,之后我们会支持其它平台,不管他们是不是愿意。

问:谁是CR-48的制造商?

答:他们是参考性的硬件,不会被销售,我们要让合作商去销售Chrome OS笔记本。

问:多久我们就可以在不同Google操作系统之间传输数据了?比如Android、Chrome OS、Google TV?

答:他们都是用Chrome的云服务同步,我们会在合适的时间推出。

问:纽约时报的Chrome网页应用比看网页版纽约时报好在哪?

答:开发者可以尝试不同的东西,就像在网站里加东西一样。你会看到不同的UI和用户体验。在Chrome OS里,你可以用GPS数据进行位置定位,把GPS数据打包到应用里。

问:CR-48里只能用你们的操作系统吗?内部数据存储怎么办?

答:有一个切换机制让你用这个硬件做任何事,想装什么都可以。

问:会不会有Google牌的Chrome OS上网本?如果有的话,你们会直接销售吗?

答:不,第一个登陆市场的设备应该是三星的。

问:USB接口?

答:计划中……我们已经支持所有的键盘和鼠标了,尽管存储设备还无法工作。对于打印机的话则通过Cloud Print支持,这个模式更好,因为你根本都不必安装它。

问:必须使用Google帐户吗?

答:不,Chrome OS不意味着必须上Google这条船,没有Google帐户也可以用。

问:我们会看到更多接口的支持吗?

答:必须的。我们正在改进参数,HDMI已经在我们的路线图里了。

问:我们会看到Chrome OS的平板呢?会有一个不错的虚拟键盘?

答:我们还是喜欢全键盘,不过我们也为触摸做了用户体验的设计。目前还没有开始计划,估计要下一步吧。对于Pilot Program,软件里还有一些bug,我们的目标是先解决这个,然后再考虑以后的事。

问:你们会推出4G/LTE连接的设备不?

答:我们知道这是热门,我们会跟合作商讨论的。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