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不怕丢失与泄密 酷派N930私密功能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8日10:53


  评测前言:作为酷派在2010年度明星产品,N930在近期成为一款广受关注的热门手机。在延续了酷派高端商务手机奢华尊贵外形的同时,酷派 N930还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2.1操作系统,拥有1GHz处理器等顶级硬件配置,它也成为酷派首款采用Android 2.1系统的旗舰级智能手机。

1GHz顶级Android智能 酷派N930详尽评测

酷派 N930手机图片

  全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让酷派 N930拥有了出色的用户体验,以及海量的应用程序扩展。不过,很多此前酷派手机的用户也担心,采用了Android 2.1操作系统的N930是否还会延续此前酷派产品在私密、安全功能方面的特性。

1GHz顶级Android智能 酷派N930详尽评测

采用了Android系统的N930是否还会延续酷派特性?

  事实上,酷派 N930并未因Android系统而放弃被视作品牌基因的商务保密功能,只是在Android系统体验有所不同。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带来酷派 N930的商务保密功能详细解析。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