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或为Android新旗舰 HTC Inspire初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8日10:58
 

  此前,HTC 7 Melody已正式通过美国专利商标局认证的消息,引起了众多媒体与消费者的关注,并且通过其命名规则可以猜测出这款手机将是一款搭载了Windows Phone 7系统的智能手机。而与此同时,HTC公司又一款全新产品名称出现在了美国专利商标局。

或为Android新旗舰 HTC Inspire初曝光

HTC Inspire已通过美国专利商标局认证

  据悉,HTC公司这款全新智能手机产品名为HTC Inspire,并且与HTC 7 Melody相比,同样可以通过HTC公司产品命名规则推测出HTC Inspire很可能将搭载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不过除此之外,目前仍没有更多信息被透露出来。

  随着HTC Inspire与HTC 7 Melody均已通过了美国专利商标局的认证,相信这两款手机在不久的将来即将与消费者正式见面。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