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全新触摸操控体验 单电相机松下G2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2月09日09:05
  

四、测评室基础测试

1、不同感光度测试


截取区域示意图

不同ISO噪点对比测试
ISO
截图一
截图二
100
200
400
800
1600
3200
6400

  松下G2采用4/3尺寸的Live MOS传感器,具备1210万的有效像素,与之前用的传感器参数完全一样,所以画质方面没有太多的期待。ISO涵盖100-6400。在ISO400以下,G2都有不错的表现,噪点控制得十分到位,并没有出现噪点,画面纯净度很高。从ISO800开始,G2就开始出现了轻微的噪点,不过实用度依然十分高,但到了ISO1600噪点开始增多不少,导致画面都有些模糊了,过了ISO1600,基本不具备实用性了,特别是ISO6400,已经不具备实用性了。

2、松下G2白平衡测试

松下G2不同白平衡模式准确度对比
自动白平衡:偏暖情况明显,但在可接受范围内
白炽灯白平衡:相对于自动白平衡有所改善,但仍然偏暖
手动白平衡:色彩表现相对准确,设置手动白平衡快捷

3、松下G2 LCD测试


松下G2拍摄原图


佳能40D翻拍松下G2液晶屏

  松下G2采用的46万像素长宽比3:2的3英寸显示屏,与GF1采用完全相同的显示屏,只是加入了触摸功能而已。这块显示屏的效果相当细腻,在颜色方面,亮度及对比度都稍微高于实际拍摄的效果,显示效果虽然比较养眼,但是对于判断照片时,会有一定的偏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