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拼的就是实惠 索尼时尚相机降价信息大集合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09日09:09
  
随着数码相机的发展,摄影完全走进了大众们的生活中,因此数码相机现在成为了热门的IT产品。而在数码相机的一线品牌中,索尼数码相机不仅有着独特的设计风格,而且性能、功能上也都是备受认可的,但是虽然索尼的设计风格十分独到,符合现代时尚性,不过价格昂贵一直都是不争的事实。因此如果价格可以更合适一点,想必会比现在更有市场。

    随着年末的降价浪潮,索尼小DC真的有不少亮点,近期也是一一的展露出来,随着越来越接近年关,索尼时尚小DC会有更多的看点,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