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10寸触屏 三星全键盘Windows 7平板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09日09:30
 

  三星不止一次对外宣传他们的首款平板---Galaxy Tab有多么优秀,并官方宣布该机在两个月内销售了100万台。不过第一款平板在用户体验上并不像官方声称的那么强大,于是三星计划推出第二款平板电脑以完善产品,近日传闻韩国人将发布新一代平板,但操作系统并非Android。

三星

▲三星Galaxy Tab销量已经达到100万部

  据国外媒体披露,三星新一代平板的代号是Gloria,操作平台为Windows 7,该机将装配10寸触摸屏,具备Qwerty全键盘,想必应该是一款侧滑盖产品,此外该机还将搭载三星独创的UI界面,这一向是韩国人的作风,并不稀奇。

三星

▲三星Gloria假想图

  据悉,该机将于2011年3月、4月期间发布。客观的说,Galaxy Tab在用户体验上不如苹果iPad,且大陆行货上市速度太过缓慢,不过该机在刚刚起步的平板市场依旧占有一席之地,这也是三星快速抢占市场的策略。明年平板市场的竞争将会愈加激烈,除了iPad 2外,摩托罗拉、黑莓也明确表示将推出自己的平板,三星Gloria可要小心了。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