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货源紧俏奸商抬价 年底涨价手机大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9日09:34


HTC HD7受ROM影响价格上涨

纯正旗舰血统 WP7机皇HTC HD7详尽评测

HTC HD7正面图片

  虽说WP7系统的强势登陆使得今年手机市场再度增添了一丝竞争力,而在近期已到货的HTC HD7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因为没有中文ROM价格持续下调,但是年底中文ROM放出的可能性会很高,因此价格上涨也是迫在眉睫。此外高端机型向来货源不多,因此届时该机价格上涨已经曾为注定的事情了。

纯正旗舰血统 WP7机皇HTC HD7详尽评测

HTC HD7背面图片

  而在配置方面,HTC HD7搭载了1GHz频率的高通Snapdragon QSD8250处理器和512MB RAM运行内存,虽然这样的配置同HD2时代没有太多的差别,但是全新的系统架构和界面让HD7在体验、性能等各方面都要比前代的机型好很多。

HTC HD7(改版机)
[参考价格] 39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