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货源紧俏奸商抬价 年底涨价手机大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9日09:34


三星I9000经销商缺货抬价

1GHz主频智能机 三星I9000小降100元

三星I9000正面图片

  三星I9000是一款性能十分强劲的Android智能手机,并且它还采用了显示效果极为出色的Super AMOLED材质显示屏。但是这样一款高配置的旗舰机型如今已经跌至3299元的底线,相信年底不少朋友考虑购买手机的时候也会以该机为首选,但是到时候缺货以及市场热销导致的哄抬价格一定会出现在该机身上,相信到时候三星I9000一定会像年中那样价格不断上涨。

1GHz主频智能机 三星I9000小降100元

三星I9000背面图片

  功能方面,三星I9000采用了Android 2.1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无疑大大提升了娱乐。而一枚高达1GHz的处理器,则保证了该机的整体运行速度。此外,三星I9000拥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生活需要。

三星I9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