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货源紧俏奸商抬价 年底涨价手机大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9日09:34


受Milestone2影响涨价

创新设置HTC DESIRE Z到货仅售 4380元  睿风

HTC Desire Z正面图片(图片为T版)

  最后我们要介绍的是HTC Desire Z,由于该机上市不久价格便一路下滑,如今更是受到摩托罗拉Milestone2的影响价格更会突飞猛降。不过该机会在年底摩托罗拉Milestone2缺货的时候也重新发起反击战,相信这次价格上涨还不会是小幅的,所以考虑购买的朋友不妨提前出手。

创新设置HTC DESIRE Z到货仅售 4380元  睿风

HTC Desire Z背面图片

  功能方面,HTC Desire Z的整机性能则更为出色,首先该机采用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对Flash的完美支持,也让它欣赏网页视频变成了先现实。并且采用了全新Snapdragon构架的Desire Z,数据处理性能更为为出色。

HTC Desire Z(HTC改版机)
[参考价格] 3399元

文章总结:

  今天我们简单的为大家预测了几款即将涨价的手机产品,虽然他们在近期还是会以降价或者价格不变的势头出现,但是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选择年底购买不让考虑最近出手,因为缺货的原因或者受到同类产品的缺货影响,它们都会出现不同幅度的价格上调。水货市场瞬息万变,不要等到价格上涨在后悔莫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