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Android 2.3不限制硬件 用户请静待升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9日10:01

  被全球众多消费者所关注的Android 2.3版本系统终于在北京时间12月7日正式揭下了其神秘的面纱,而与此同时,很多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产品的用户也越来越关心另一个问题——即自己所使用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能否顺利升级至全新的Android 2.3版本系统。

Android 2.3不限制硬件 用户请静待升级

LG公司客服人员称升级Android 2.3版本系统须1GHz主频处理器

  近日,一位美国消费者曾向LG公司的客服咨询自己所使用的LG Optimus S能否升级到全新的Android 2.3版本系统,但LG公司相关客服人员却称由于这款智能手机的处理器主频仅为600MHz,因此无法满足Android 2.3版本系统对智能手机产品处理器最低1GHz主频的要求而无法升级至Android 2.3版本系统。然而这条消息曝光后,却在众多消费者中掀起了轩然大波。同时,全球媒体与消费者也都在猜测Android 2.3版本系统对智能手机产品是否存在最低硬件要求。

Android 2.3不限制硬件 用户请静待升级

Google公司Android系统工程师称Android 2.3版本系统无硬件限制

  不过就在全球的媒体与消费者正在争论不休时,一位隶属于Google公司的Android系统开发工程师在Twitter中表示,Android 2.3版本系统并不存在对智能手机产品的硬件要求。同时,消费者手中的智能手机产品能否升级至最新版本的Android系统并不取决于其处理器主频,而是由多种原因造成的。

  因此,相信LG公司相关客服人员仅仅是根据有限的资料以及最简单的方式回答了消费者的问题,因此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用户们可安心等待Android 2.3版本系统的升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