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谷歌副总裁:苹果安卓很年轻 WP7很个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09日10:03
 

  谷歌副总裁Andy Rubin近日接受了一家国外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Andy Rubin大谈Android操作系统和苹果iOS的卓越优点,而对微软最新的Windows Phone 7平台,Andy Rubin则认为这是这一个很特殊和个性的平台。

  首先,Andy Rubin认为Android和iPhone都有一个相同的优势,那就是——新,特别是Android没有历史遗留问题。但是Windows Mobile的代码库已经有20年的历史了,即便是Windows Phone 7也是基于Windows Mobile 1.0同样的代码库,仍留有原系统的一些痕迹。

谷歌副总裁:苹果安卓很年轻 WP7很个性

谷歌副总裁Andy Rubin

  不过,即便是这样,Andy Rubin还是给予了Windows Phone 7一定的好评。他认为作为1.0版本的产品,Windows Phone 7是非常不错的,看上去特殊且有个性,另外Xbox也是非常具有市场潜力的部分。

  但是当问到Andy Rubin是否也认为Windows Phone 7是否能获得成功时,Andy Rubin则表示:我不能预测,但是我猜想是可能的,如果你能建议他们对原始设备上、移动运营商在定制化方面更加开放,那么我认为他们可以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