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代里程碑 摩托罗拉MileStone2再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09日08:59
 
  2010年12月9日,摩托罗拉Milestone2(改版机)今日在商家“睿风电讯”最新到货,商家给出的报价为3899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摩托罗拉MileStone2是一款超具质感的侧滑全键盘智能手机。
图为 摩托罗拉MileStone2


  摩托罗拉MileStone2仍然采用了侧滑全键盘的造型设计,同样也运用了大量的金属材料,质感极强,该机装备了一块3.7英寸电容触控屏,显示分辨率达到了高水准的480x854像素,在显示效果和触控操作方面都有着优秀的表现。系统上该机搭载了2.2版本的Android智能系统,扩展性方面毋庸置疑,一颗主频为1GHz的处理器让该机在系统运行方面有着流畅、快速的表现。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多种拍摄模式,成像质量也是极为出色,蓝牙、WIFI、GPS等功能也都有体现,表现十分全面。


图为 摩托罗拉MileStone2



图为 摩托罗拉MileStone2

摩托罗拉 Milestone2(里程碑2)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商务手机
主屏尺寸 3.7英寸
触摸屏 电容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
主屏分辨率 480×854像素
主屏色彩 1600万色
支持频段 2G:GSM 850/900/1800/19003G:WCDMA 900/2100MHz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2.2
用户界面 MOTO BLUR
CPU型号 ARM Cortex-A8
CPU频率 1024MHz
机身内存 8G ROM+512MB RAM
可用空间 8GB
GPS导航 支持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蓝牙传输 支持
WiFi功能 支持
WLAN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


  有着“里程碑”之称的摩托罗拉MileStone想必大家都知道,该机在去年上市后卷起了一阵销售狂潮,时至今日行货版本的摩托罗拉 XT702仍在热卖,而全新升级换代后的摩托罗拉MileStone2在上周也正式在京开卖,在机身外观和硬件配置均有不小的改动,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MileStone2(改版机)

  
[参考价格] 38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