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全面互联网体验 诺基亚Symbian^3系统C6-01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2月09日11:16


  在即将逝去的2010年,整个手机领域仍然在以全触控的流行趋势,加之各大手机厂商对互联网应用手机的大力投入以及以智能系统为后盾,使得用户在手机的各项应用体验中,有着更真切的展示。那么,作为全球第一的手机生产厂商诺基亚公司,旗下的手机产品推出都是整个行业所关注的焦点,尤其是诺基亚一年一度的“Nokia World”盛会更是重中之重,在此,诺基亚公司不仅给我们带来最新的移动终端产品,同时也发布最新的应用服务以及全新的解决方案,并且还能够获知诺基亚未来旗下产品的发展趋势。想必不少朋友对于本年度的诺基亚世界大会还是记忆犹新,在诺基亚经历了管理层的更迭,2010年的诺基亚世界大会诺基亚公司向世人推出了基于全触控优化的全新Symbian^3系统平台,而几款重量级的产品也如我们所愿的一一被展示,至此,全新的Symbian^3系统平台成为了广大用户关注的话题。
    

    
    事实上,在经过各大媒体的争先报道,我们都知道诺基亚全新的Symbian^3系统平台乃是建立在诺基亚Symbian S60第五版的基础上所演进的,全新的优化使得诺基亚Symbian^3系统平台增加了对多点触控的优秀支持,与此同时,在时下互联网流行的趋势下,对互联网的应用更加注重,而且对诺基亚的OVI各项服务均完美支持。而今天,抵达我们搜狐手机的正是诺基亚基于全新的Symbian^3系统平台的C系列机型--诺基亚 C6-01,那么该机究竟有何卓尔不凡的表现呢?让我们一同来探秘。
    

    
    在对诺基亚 C6-01的评测环节进行之前,对于诺基亚全新的Symbian^3系统,我们有必要先让用户了解Symbian^3系统平台与诺基亚Symbian S60第五版平台的主要不同的细节之处体现在何处:
   
    一、拥有着多页桌面的滑动支持
    

    
    众所周知,诺基亚在基于Symbian S60第五版的代表机型无疑是获得大热卖的诺基亚 5800XM诺基亚 N97,虽然具备着全触控的支持与自定义桌面的能力,当在时下各大厂商对于全触控机型的一度升级,相比具有着多页滑动的全触控手机相比,在全触控的操作上自然是缺少了很多人性化的支持,而全新的诺基亚Symbian^3系统平台的推出,正是诺基亚针对时下的用户需求,将原本一屏的桌面升级为多页桌面,凭借着优秀的滑动支持与高度自定义桌面的能力,在用户的全触控体验中,无疑成为了新的升级。
   
    二、运用直观的对话框式信息交互界面
    

    
    信息功能作为基础的通讯,在目前相比以往死板的信件式的收件箱表现形式,已经无法满足用户对于信息互通的需要,在此,诺基亚Symbian^3系统平台将信息交互界面以对话框式的表现形式呈现,让用户能够在信息互通中直观的看到与亲朋好友间的交流,不仅在表现上更为美观,同时也更加的生动。
   
    三、更人性化的任务管理器
    

    
    作为智能系统平台,诺基亚的Symbian系统是以多任务的应用运行模式呈现,尽管Symbian系统长久以来一直对任务管理器有一贯的支持,但往往是不够直观,虽然我们可以监控应用程序的后台运行,但并不能够直接对其进行关闭,而诺基亚Symbian^3系统在任务管理器的环节中,便更为直观且人性化,用户可以利用菜单键方便的调出任务管理器,并且可在此对正在后台运行的程序进行直接的关闭处理,以减少对系统的占用,获得更快的系统运行速度。
   
    四、对诺基亚OVI各项服务结合更为紧密
    


    
    为了能够让广大用户对第三方的应用有更好的体验,诺基亚也在近几年间大力发展旗下的增值服务业务--即诺基亚OVI,而且诺基亚公司也在不断的将自己旗下的OVI服务推广到旗下的手机产品中,作为诺基亚全新的Symbian^3系统平台,诺基亚将OVI的各项服务移植到新系统当中,并且经过了完美的结合,使得全新的系统对诺基亚OVI的各项服务拥有更佳的支持,诸如乐随享、OVI地图和OVI应用商店等等,届时,用户可以利用诺基亚OVI的各项服务借助互联网的支持,获得娱乐与商务化的双重体验。
    

    
    经过上述对诺基亚全新的Symbian^3系统平台更为细致的解析,相信大家对这个新的系统一定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诺基亚Symbian^3系统平台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所诞生的新系统,是将时下的热点所整合,更注重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人性化体验,更好的满足了用户的各项诉求。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