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全面互联网体验 诺基亚Symbian^3系统C6-01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2月09日11:16


    细节之处演绎卓越品质
   
    作为全触控的机型,诺基亚 C6-01也顺应时代潮流配备了3英寸以上的大屏幕,3.2英寸的屏幕作用在精巧的机身上,显得格外大气。不仅如此,该机在640×360的分辨下,加之AMOLED的屏幕材质,使得屏幕的色彩表现非常艳丽逼真,同时在Symbian^3系统平台下,增加了多点触控的支持,使得靓丽的屏幕取得更为优秀的操控感受。
    


    
    在基于WCDMA网络的支持下,诺基亚 C6-01除了在屏幕上方传统的提供了型号和听筒外,在机身的左上角处还提供了一颗用于视频通话的副摄像头,可以做自拍摄像头来使用,而且全触屏所必备的距离感应器和光线感应器也都一一俱全。
    


    
    诺基亚 C6-01在屏幕下方配备了三颗基础按键,其中左右各提供有接听和挂机/电源按键,中间最大的一颗按键则为主菜单键,以该机简单的按键配备,便可看出该机乃是以全触控的操作方式为主。
    


    
    诺基亚 C6-01在整机侧边提供了丰富的按键元素,并人性化的将侧边按键元素全部提供在机身右侧,在操作时更利于用户通过右手的拇指来掌控全部的侧边按键,除了基础的音量调节按键和拍照快捷键以外,为了便于用户进行锁屏操作,还专门提供了滑动式的锁屏键。
    

    
    至于接口部分,诺基亚 C6-01将Micro USB数据接口、小口充电接口和标准3.5mm耳机接口都安置在整机的底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