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全面互联网体验 诺基亚Symbian^3系统C6-01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2月09日11:16


    高度自定义桌面从容解决各项应用
   
    在全触控的时代,用户在可以轻松的利用全触控来操控手机,同时对于桌面应用的整合需求也随之增强,各大厂商也在不断的开发专属于自己的全触控界面,力求于带给用户更完美的体验和展示平台。在此,诺基亚此前的Symbian S60第五版系统平台机型,就已经具备了桌面高度自定义能力的支持,但是对于时下互联网和娱乐功能的各项应用,单单一屏的界面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而诺基亚Symbian^3系统平台带着全新的多屏界面,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我们可以很直观的看到,诺基亚 C6-01具有着三屏的界面,并具备着无限滑动的能力,其中这三屏桌面的所有内容,用户全部可以利用自定义来随意更改,可以很好的将手机内置的应用进行分门别类的放置于桌面之上,娱乐一个屏,商务一个屏,日常一个屏,实现起来就是这样简单方便。
    



    
    当然,在屏幕的具体设置环节中,用户还可以个性的更换主题模式,进行背光时间和光线感应器的调整,这不仅可以个性化自己的手机,借助光线感应器的支持,还能够有效节约电量的耗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