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全面互联网体验 诺基亚Symbian^3系统C6-01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2月09日11:16


    高速网络伴您自由畅想
   
    诺基亚 C6-01不仅可以借助3G的WCDMA网络来实现更快速的网络体验,透过HSDPA和HSUPA获得高速的上传下载能力,同时还具备了WLAN无线局域网的支持,并且Symbian^3系统平台通过FreeWay网络结构组件,提供了高速网络连接和无缝切换支持,用户可以在3G网络和WLAN网络中进行快速切换,体验自由的网络支持。
    



    
    当然,诺基亚 C6-01为用户预置了出色的网页浏览器,而在我们测试期间,使用该机打开一个完整的WWW网页不仅数秒便可完成,同时网页内容在优秀的大屏幕支持下,能够清晰的展现,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基于该机对多点触控能力的支持,用户仅需两个手指,便可轻松实现网页的缩放处理。并且该机的浏览器还提供了对Flash的完美支持,还可非常流畅的播放网页中所嵌入的视频文件等等。
    


    
    单纯的借助3G网络而获得出色的网页浏览体验,还不足以称得上互联网手机,诺基亚 C6-01在拥有着优秀网络体验同时,还整合了时下互联网的趣味互动,主流的SNS网站全部预置了客户端程序,用户还可利用该机高度 自定义桌面的能力,将这些SNS网站设置在桌面上,并可将SNS网站的好友动态即时的推送到桌面上,以便随时与好友进行趣味互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