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全面互联网体验 诺基亚Symbian^3系统C6-01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2月09日11:16


    钟意连接自由拓展
   
    传输功能的支持环节,诺基亚 C6-01提供了数据线和蓝牙两种传输方式,其USB 2.0的高速连接,可以快速实现PC与手机之间的传输速度,并可以利用PC套件备份手机内的各项重要文件,而蓝牙则运用了蓝牙3.0增强型数据速率,还可兼容多种蓝牙设备。
    


    
    扩展性能上,诺基亚 C6-01机身拥有430MB动态内存,用于存储除图片。铃声等文件外,还可无理论上限的存储电话本和信息,并且还可支持最高32GB Micro SDHC高速存储卡的扩展。
    
    
    续航能力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诺基亚 C6-01配备了容量为1050mAh的锂电池,据官方资料,该机可以连续进行视频通话4.8小时或11.8小时的语音通话,而待机能力在3G网络环境下为520小时,而在实际测试期间,我们按正常的强度使用该机进行基础的通讯,上网时长不低于1小时,欣赏音乐30分钟,拍摄照片20张左右,并且对该机的各项功能进行频繁的操作,一天下来该机的电量耗损为1/2,与官方所给出的数据差异并不大,以智能手机而论,可说是让人满意了。


    
  

    总结
    


    
    作为诺基亚C系列家族的一员,诺基亚 C6-01与同辈的诺基亚 C7-00在本年度的“诺基亚世界大会”上得以亮相,成为全球手机用户所关注的焦点,不仅仅是因为这是诺基亚旗下的手机,更多的乃是用户对于诺基亚全新系统所带来的期盼,而诺基亚 C6-01带着全新的Symbian^3系统平台表现,着实的让我们体会到了更多人性化的元素,无论从界面上,还是内置功能以及各项细节,均可称无可挑剔。更值得我们欣喜的是,诺基亚C系列新商标的推出之初,就本着亲民的中端价格定位进入手机市场,在智能手机阵营中,有着极高的性价比,而各项功能的支持全面完善,加之极具品味的机身,相信定会赢得不少用户的青睐。
    


    
    优点
   
    1、精钢品味机身,优质做工彰显非凡质感
    2、3.2英寸屏幕+AMOLED材质屏幕,体验逼真色彩
    3、3屏切换桌面,自由定义各种程序
    4、Symbian^3系统平台,应用软件拓展能力强劲
    5、基于网络支持,对OVI服务和互联网热点支持更佳
   
    缺点
   
    1、800万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