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Symbian应用评测

够粉色够Fashion 时尚版UC浏览器初体验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12月09日14:32


    在第一眼打开“时尚版UC浏览器”的时候,小编就想到了用“够粉色”来形容它。在进行初体验之后,更是让小编加深了对其的这一感觉。

    首先有必要简单介绍下UC浏览器:这是一款国内最为著名的手机浏览器,特点是能够让手机上网速度更快、更省流量、操作更简单。时尚版则是UC浏览器专门推出的JAVA特别版本,几乎适用于国内所有可以上网的手机,但这个时尚版本的UC浏览器小编更偏向推荐女性朋友使用。

    OK!非广告时间结束,下面让小编与大家一起去看看“够粉色”的时尚版UC浏览器吧!
 
    一、外观:粉红色视觉冲击
   

    时尚版与其他版本非常直观的区别就在于产品LOGO颜色。如上左图中右下角的两个LOGO,左边的是UC浏览器普通版的LOGO,右边的就是此次的时尚版的粉红色LOGO了。粉红色代表了女性可爱、青春、稚嫩、浪漫、明媚、柔弱、性感?小编认为因人而异,但注定这个颜色更属于女性多一些。

    如上右图,进入时尚版UC浏览器的界面,整体的视觉风格颜色也是以粉红色为主,强调着自己的与众不同——欢迎来到UC浏览器粉色的世界!


    不仅颜色上完全以粉色为主、突出与其他版本的不同之外,在资源导航的内容频道建设上也有了明显的特点。比如生活娱乐资源导航频道、美容时尚资源导航频道等等,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这些资源更偏向迎合女性用户。由此也可以看出时尚版所针对的受众更应该靠近女性用户一些。

    二、性能如何?快,且省钱省流量

    手机上网体验如何,首先取决于速度的快慢。在体验上述内容的时候,小编直观的感觉是很流畅。比如打开网页,小编并没有等待很长时间,比如完全打开WAP类网页,UC浏览器平均耗时只有几秒钟;而打开WWW网页,平均也不过十几秒,可谓飞一般的速度。在同类的浏览器产品中,这个速度已经是遥遥领先。

    此外,UC浏览器通过先进的技术对网页进行了压缩,使得手机访问网页所要耗费的流量得到了极大的减少。据小编原来的测试来看,使用UC浏览器访问网页,能够比使用手机自带浏览器节省约为90%的流量。对于直接关系到电话费多少的流量费来说,省流量就是省钱!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