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信息名址助力企业开创市场新蓝海

2010年12月09日16:03
 

  信息名址助力企业开创市场新蓝海

  市场开拓是企业发展的命脉,招商和渠道拓展决定了企业未来发展的大格局。及时了解市场用户需求,找到目标用户,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企业和产品,并使用户对企业持续关注,形成互动,方可使企业从红海的残酷竞争中开拓出一片蓝海。而今,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在移动互联网上看到了蕴藏的巨大商机。作为移动互联网入口的12114信息名址现已成为企业开拓新市场、招商引资、降低成本的新法宝。

  记者从正攀科技公司了解到,为进一步拓展全国市场,公司在2009年注册了“东北地暖”信息名址,实现了在移动互联网上的招商引资工作,成为行业内移动应用的典范。正攀科技公司的负责人介绍,迅速开拓市场,招商是关键,利用12114信息名址展开招商,新模式、新方法不仅吸引了本地经销商的高度关注,也让外埠市场的招商工作得以迅速展开。手机用户编辑短信“东北地暖”到12114就可直接登陆企业的手机网站,随时、随地、随身的了解企业信息。企业通过用户访问可采集到用户的手机号码等相关资料,了解客户具体需求,为做好市场工作提供了精准的参考依据。另外,通过短信发送形成了有效互动,极大的提高了招商的成功率,达到了引资的理想效果。据了解,近来不少企业将12114信息名址引入到企业招商管理过程中来,屡见效果并逐渐形成了一种新趋势。

  我们看到,正攀科技借助12114信息名址搭建的移动应用平台很好的宣传了自身企业的品牌形象,吸引了消费者、客户和经销商多方的关注,成功赢得了众多经销商的踊跃加盟。12114信息名址的短信互动功能,也让企业了解到消费者、客户和经销商不同的个性需求,并适时给予个性化服务,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差异化增值服务优势。同时,根据后台数据采集功能,收集到有效的客户资源,建立了属于企业自己的客户数据库,针对不同群体的客户特征进行分类、统计,迅速、准确的把目标客户真正需要的产品和服务信息送达给他们,达到了精准定位、分众传播的效果,很好的开展了移动营销。

  联动共赢,互利合作。更加有效的持续追踪,更加持久的客户维系,让客户和企业的价值得以充分体现。全新的营销模式和渠道优势奠定了信息名址移动互联网广泛应用的基础。业内专家分析,作为3G移动互联网绿色权威的入口,信息名址的普及即将开启移动互联网下一座金矿,成为催生移动互联网经济的又一大价值应用。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