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将谷歌放入口袋 Google Mobile App评测

作者:91手机娱乐门户
2010年12月09日16:54
搜索功能

  Google Mobile App最基本的功能自然是Google的搜索了。这个搜索提供了语言和文字搜索两种方式。

 
▲Google Mobile App搜索功能

  当语言识别或者输入文字搜索后,都会出现热门的搜索关键字。Google的语言识别技术还是值得信赖的,支持中文搜索,而且识别速度挺快的。

 
▲Google Mobile App搜索功能

  搜索到内容包括网页、图片、周边、新闻等。点击导航上最右边的按钮,还可以在Safari中进行搜索。

 
▲Google Mobile App搜索功能

应用程序

  Google Mobile App的应用程序其实只是一个网页的快捷方式。点击日历、文档、新闻等选项后会在safari浏览器中打开。而地图是调用iPhone自带的“地图”APP。

 
▲Google Mobile App应用程序

 
▲Google Mobile App应用程序

帐号设置

  Google的服务是离不开帐号的登入的。Google Mobile App可以添加多个帐号,并且支持gmail和日历的通知。

 
▲Google Mobile App帐号管理

总结

  Google Mobile App是一款简单的软件,虽然集齐了不少功能,但在很多功能都是直接调用网页或iPhone上自带的APP,唯一值得使用的是Google的语言搜索功能。另外,gmail与日历的提醒功能还是不错的。像文档、新闻、相册、翻译等功能并没有设计专门的界面,而是选择了去调用网页,那么,我们又何必再装这款软件,直接使用safari登入这些页面不是更方便一些?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