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行货Droid X发售在即 C网智能强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10日08:21


霸气双擎:HTC T9199

  HTC T9199是HTC在中国大陆上市的首款行货机型,该机有着一个非常霸气的名字为“双擎”,因为该机的屏幕确实非常大,尺寸达到了4.3英寸,显示分辨率也高达480x800像素,钢琴烤漆工艺的机身看起来也是非常典雅和时尚,是目前WM智能手机中的旗舰机型。


HTC T9199

图为 HTC T9199

  HTC T9199的外观造型非常霸气,该机延续了HTC一贯的严谨风格,机身正面几乎被一块4.3英寸的AMOLED电容触控屏所占据,分辨率也达到了高水准的480x800像素,显示效果和触控手感都非常优秀。系统方面,该机搭载的是Windows Mobile 6.5智能系统,并且还配备了一颗主频高达1GHz的处理器,性能表现非常强劲。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LED补光灯操作,成像质量也是令人满意。此外,常用的蓝牙、WIFI、GPS等功能也都有支持,表现十分全面。

HTC T9199
  
HTC T9199
  
图为 HTC T9199

HTC T9199
  
HTC T9199
  
图为 HTC T9199

编辑点评:

  HTC T9199的那份霸气震撼着每一位消费者,毕竟是HTC今年在WM智能领域中最重磅的产品,自然在硬件配置上竭尽全力所给予,而纵观目前的WM智能产品中,处于最顶端的也就是该机了,并且HTC的Sense界面也是加入了其中,有着极佳的触控操作体验。

HTC T9199(行货)
[参考价格] 4499元(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