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支持3D播放 飞利浦BDP7500S2蓝光机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10日09:09

飞利浦BDP7500S2蓝光机评测总结

  飞利浦BDP7500S2在外观上由于使用铝制材料的外壳,机身上面采用金属拉丝的设计,整体风格现代前卫,时尚高贵。机身正面的触控按键非常灵敏,方便用户的一些简单操作。

飞利浦BDP7500S2蓝光机评测总结

▲飞利浦BDP7500S2

  性能上,飞利浦BDP7500S2对于蓝光光碟的读盘速度还是非常快的,在播放的流畅度和清晰度上也比较让人满意。3D蓝光影碟的支持是这款飞利浦BDP7500S2相对于飞利浦BDP7500的最大升级,3D播放的效果也算不错。不过稍显遗憾的是,飞利浦BDP7500S2在色彩表现上似乎还有所欠缺,在标准模式和艳丽模式下的色彩都不够真实。

  在音频方面,飞利浦BDP7500S2支持次世代音轨的7.1声道输出,如果配有大屏幕显示设备和音响设备,相信它们带来的震撼不亚于在电影院观看的效果。

  总的来说,飞利浦BDP7500S2还是一款功能全面的蓝光播放机,无论是2D蓝光光碟、3D蓝光光碟还是USB外置存储设备中的视频,它都能应付自如。飞利浦BDP7500S2在音频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强悍,7.1声道的输出能让用户有种身临其境的听觉感受。笔者认为,这款飞利浦BDP7500S2比较适合已经拥有3D电视的一些高端用户进行选购。

  优势:支持3D蓝光碟播放、USB视频播放、7.1声道输出

  缺点:色彩还原不够精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