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反季节购物 冬季值得出手的冰箱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2月10日09:14

    时下进入冬令商品热销季,很多商家过季商品纷纷下架,消费者也纷纷为过冬选购装备。然而,编者在家电的卖场中,反季节需求也是很旺盛的,一些冰箱品牌纷纷大打折扣,吸引眼球。

    但是编者也提醒消费者,一些人看到打折就心动,看见清货就出手,总以为自己“捡了大便宜”。然而,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提醒,反季节购物,再便宜也不要盲目出手,应按需索取。否则,一些商品买回家闲置,对自己来说,不仅算不上“便宜”,还是一笔大大的浪费。

反季节购物 冬季值得出手的冰箱推荐

     万维家电网总结了一下卖场中比较值得出手的冰箱型号,如果想反季节购买冰箱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