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将在下一代MacBook中采用英特尔显示方案

来源:cnBeta.com
2010年12月10日09:1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苹果已经决定在MacBook笔记本电脑产品线中采用英特尔即将推出的Sandy Bridge处理器。这个过渡将在2011年实施,从而在一些流行的笔记本电脑中将Nvidia的图形处理器排挤出去。

    英特尔最新的处理器将在明年1月5日消费电子展会上正式发布。据熟悉苹果计划的人士称,英特尔最新的处理器将用于苹果取代目前型号的新型MacBook笔记 本电脑中。当前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使用Nvidia图形芯片和英特尔酷睿 i系列和酷睿2双核处理器。但是,由于Sandy Bridge芯片增强的图形能力,苹果至少现在已经决定在某些型号的笔记本电脑中将不再继续使用Nvidia的图形处理器。

    据知情人士说,MacBook笔记本电脑的显示屏尺寸在13英寸以下,因此预计将转换到仅使用Sandy Bridge芯片的图形功能,而高端MacBook Pro预计会使用AMD的图形芯片。目前还不清楚Nvidia图形芯片是否会出现在更高端的苹果笔记本电脑中。

    英特尔不愿意直接评论苹果的计划。但是,关于OpenCL技术,英特尔说,从全面的产品支持方面说,我们将继续评估OpenCL将在什么时候和什么地方阻碍我们的各种产品的应用。

    未来影响苹果处理器决策的另一个因素是英特尔与Nvidia之间的法律纠纷。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