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狂刮年底促销风 本周暴降厨房电器汇总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2月10日09:19

美的燃气灶Q636B

直降600元

美的燃气灶Q636B

    美的燃气灶Q636B为钢化玻璃面板材质,采用多项人性化设计,贴心易洁尖、平锅专用锅支架设计,有效避免锅打晃针对尖、平锅底特点,两个锅支架采用不同设计,让尖、平锅放上去更稳固,避免锅打晃;同时,两个锅支架可根据需要,锅支架可左右随意互换。炉头上特设装饰圈,防止异物落进灶体内部两个炉头上特设装饰圈,使产品整体美观,且可有效防止异物掉进灶具体内,清洁更为方便。

美的燃气灶Q636B

美的燃气灶Q636B

  美的燃气灶Q636B的出火口为65°,火焰呈抛物线形状,燃烧充分,纯蓝火焰,火力强劲且分布均匀,火焰与锅底最大面积接触,热效率高达55%以上,真正达到火猛、节能。此外,Q636采用环保设计,CO排放量、NO排放量等多项指标远低于国家标准。

工薪阶层必看 美的燃气灶Q636B降价

美的燃气灶Q636B

  此外,美的燃气灶Q636B还设有熄火保护,杜绝安全隐患采用西班牙ORKLI熄火保护装置,迅速熄火,使用更为安全、放心,带来清新、舒适厨房生活。

工薪阶层必看 美的燃气灶Q636B降价

  编辑点评:美的燃气灶Q636B外形设计简约时尚,并且它的热效率高达55%以上,真正达到火猛、节能。这款市场价格1200元,性价比很高,值得大家选购。

[参考价格]12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