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产能不足 Nexus S上市时会更换屏幕

2010年12月10日09:38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7日凌晨,Google发布了Nexus S,配合Android 2.3的到来,Nexus S再次成为众多Android机友们向往的对象。不过,Nexus S也会遇到麻烦,除了Google,OEM厂商三星的状态也会影响到Nexus S的表现。三星在俄罗斯的研发团队近日透露了一些消息,称三星Nexus S将会用Super Clear LCD屏幕取代现在的Super AMOLED屏幕,原因依旧是三星产能问题。


三星产能不足 Nexus S上市时会更换屏幕

三星产能不足 Nexus S上市时会更换屏幕

51p清晰套图 带你领略Nexus S的神奇魅力

Nexus S/iPhone 4

  俄罗斯的三星团队还表示,Nexus S将会在2011年的2月份上市发售,届时这款4英寸的Android 2.3旗舰可能不会全部使用Super AMOLED屏幕,取而代之的是Super Clear LCD屏幕。其实三星Super AMOLED屏幕产能受限不仅影响到了自己的产品(还包括Nexus One),对于HTC这样的OEM厂商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HTC Desire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根据这一团队的描述,Super Clear LCD的屏幕显示效果和Super AMOLED屏幕显示效果差别并不很大。不过具体情况如何,还需要看到真机后再说。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