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产能不足 Nexus S多数地区放弃AMOLED屏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10日09:42
 

  三星的Super AMOLED(魔焕炫屏)被认为显示效果最好的移动设备屏幕,但却一直受到良品率不高、产能不足的限制,这是使得今年推出的很多高端产品都被迫放弃了Super AMOLED屏幕,采用其他屏幕材质,而根据最新的消息,刚刚发布的Nexus S也不幸被归为其中。

产能不足 Nexus S多数地区放弃AMOLED屏

三星Nexus S手机

  据了解,刚刚发布的谷歌新一代旗舰Nexus S也受到了Super AMOLED屏幕产能不足的威胁,将在大部分市场放弃采用,换成Super Clear LCD屏幕,只有美国和英国市场的Nexus S仍然使用Super AMOLED。

  就两种屏幕而言,Super AMOLED具有较高的颜色显示水准,而且速度流畅切省电,而Super Clear LCD虽然也是三星自家产品,但是相比之下耗电量较高,同时成本较低。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