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采用Intel ATOM平台 35款平板电脑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10日09:43
 

  随着智能手机与个人电脑产品的发展,现代消费者身边已经被各种各样的智能移动设备所包围,同时外观更时尚、性能更强大以及便携性更高的平板电脑产品则逐渐成为了消费者的新宠。因此,众多电子厂商更是不遗余力的努力推出自己的平板电脑产品。

采用Intel ATOM平台 35款平板电脑曝光

Intel ATOM平台产品发展路线图

  近日的巴克莱资本环球技术大会中,Intel首席执行官Paul Otellini表示,在即将来到的2011年中,将会有来自全球电子厂商共推出多达35款采用Intel ATOM平台的平板电脑产品。这些平板电脑产品将涵盖Windows 7、Android以及MeeGo智能操作系统。而生产这些平板电脑的电子厂商则包含了宏碁、联想、华硕以及东芝等国际型电子厂商。

  此前不久,Intel公司在俄罗斯首次展示了基于其ATOM平台并搭载MeeGo智能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产品。因此相信在2011年中,平板电脑市场即将呈现爆发态势。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