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奇美借富士康开发内地显示器市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2月10日09:49
 

    台湾媒体报道,奇美品牌开发副总裁Cheng Liang-Bin今天表示,他们已经与富士康零售渠道厂商达成合作共同开发中国内地液晶显示器市场,并计划在明年将其台湾地区以外市场收入比重提升到30%。

    Cheng Liang-Bin称,奇美明年目标是在维持台湾地区显示器份额第一的同时将其收入提升30%到60亿元新台币,台湾市场以外的收入比重增加到30%。奇美明年预计出货80万台液晶显示器,其中台湾地区以外市场将占据54万台。

    内地液晶显示器市场规模明年预计将达到3000万台,随着LED背光机型需求的快速提升,到明年年底时它将占据显示器出货总量的25%。奇美希望通过与富士康零售网络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内地市场的LED背光显示器份额。在加上奇美的产品优势和品牌,他们计划于2012年在内地和其它亚洲市场拓展其液晶电视业务。

    奇美进军内地第一年的主要目标是建立零售渠道,打造品牌名声,首年出货目标是30万台,第二年翻番到60万台,第三年再上涨到120万台,进入内地前十显示器厂商。

奇美借富士康开发内地显示器市场

Cheng Liang-Bin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