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三星机海战术抢攻圣诞 推三款Bada新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10日10:07
 

  早在今年6月三星已经在新加坡亚洲电讯展中曾展出过Wave 2及Wave 2 pro两部入门级Bada新机,不过转眼来到12月,三星似乎有意改一改Bada的发展方向,三星昨日在香港发布三款全新手机,其中两款为采用自家系列 bada平台的三星Wave 723及575,而另外一款则是针对年轻潮人具有LED闪灯外屏的翻盖机三星NORi,年底圣诞节前,又是送圣诞礼物及新年礼物的最佳时间,大家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Bada家族壮大 机海战术推三款新品

三星公司自行开发的智能手机平台

  中端入门bada平台

  三星Wave 723及575两部拓展自家手机系统平台bada的触控手机,各走不同路线,Wave 723黑色机身配金属底盖,加上备有与电池连接的保护皮盖,走成熟路线;而Wave 575则有黑、白、粉红三色底盖选择走青春阳光路线。

三星机海战术抢攻圣诞 推三款Bada新机

▲三星机海战术抢攻圣诞 推三款Bada新机

  三星 Wave 723

  Wave 723手机的外壳采用了直板设计,外观的一大特色的包裹了一个皮质外壳,商务气质浓厚。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出Wave 723延续了三星精良的做工,皮质外壳质感很不错。

三星机海战术抢攻圣诞 推三款Bada新机
三星机海战术抢攻圣诞 推三款Bada新机

▲Wave 723采用直板设计 包裹了皮质外壳

  在基本的规格上,三星Wave 723这款手机配备3.2英寸的LCD屏幕,机身厚度仅为11.8毫米,身后盖采用了金属材质。

三星机海战术抢攻圣诞 推三款Bada新机

▲三星Wave 723 后盖采用金属材质

三星机海战术抢攻圣诞 推三款Bada新机

▲机身侧面功能键极全:拍照快捷键 开关键

三星机海战术抢攻圣诞 推三款Bada新机

▲机身侧边的音量调节键

三星机海战术抢攻圣诞 推三款Bada新机

▲3.5mm耳机孔+数据接口

  从这款手机的规格可以确定,三星Wave 723定位在中端市场,支持Wi-Fi无线上网以及蓝牙功能,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主打社交网络功能,是一款相当实用的智能产品。

  三星 Wave575

  Wave575将会是位于Wave和Wave525中间的产品,支持3.5G网络以及主打社交网络的一款智能手机。其规格就和Wave525大致一样,有3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Bada OS平台、支持蓝牙3.0以及源生TouchWiz 3.0 UI等配置。

Wave 575和LED闪灯翻盖机三星NORi

▲模特手中展示的白色版Wave575

2

▲有三色选择的塑胶底盖

  Wave 575具同样11.9mm纤薄机身,功能方面与Wave 723没差多少,有三色选择的塑胶底盖。

2

▲300万像素摄像头

  LED闪灯外屏的翻盖机三星NORi

  单以外型来说,三星NORi可说是针对潮男潮女的一款学生手机,规格不会很高端,卖点胜在够性格,经典的翻盖式的设计、单色渐变简条亮丽外壳,并提供黑色、橙色、天蓝及樱红,一共四色作选择。

2

▲黑色、橙色、天蓝及樱红,一共四色作选择

Wave 575和LED闪灯翻盖机三星NORi

▲是不是很可爱呢 相信会很受可爱型MM喜欢

  而最大的卖点在于外屏幕具有闪烁的LED灯图形显示,可手动切换不同的图形,并为待机、来电、接收讯息、闹钟、开关机、音乐播放设定不同的灯光效果。同时也可发挥创意采用LED灯编辑器,直接插入英文字母、表情符号、时钟,编出独特灯光效果,显示心情.

2
2

▲最大的卖点在于外屏幕具有闪烁的LED灯图形显示

2
2

▲同时也可发挥创意采用LED灯编辑器 编辑自己喜欢的内容

  三星Nori 配备双镜头320万像素主相机以及130万像素视前置镜头。除了支持3G网络外,也可快速启动镜子模式,让副摄像头相机当作镜子。拍摄功能方面,支持LOMO、美颜、自拍、全景等特效模式。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