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纤薄全面智能机 2GB三星S8500再降10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10日07:01
   2010年12月10日,灰色2GB三星Wave S8500(改版机)今日在商家“腾达数码”下报出了2290元的最新价,与之前售价2399元相比再次下降109元。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和说明书。三星Wave S8500是一款外形纤薄时尚的智能3G手机。
图为三星Wave S8500


  三星Wave S8500采用直板触屏造型设计,外形纤薄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3.3英寸的Super AMOLED触摸屏,分辨高达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出色。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LED补光灯操作,整体成像质量出色无比。三星Wave S8500搭载了全新的bada智能操作系统,机身自带2GB的扩展存储,并可支持最大为32GB的扩展存储,同时常用的蓝牙,WIFI和GPS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整机表现全面主流。


图为三星Wave S8500



图为三星Wave S8500

三星 Wave S8500(2G)
上市日期 2010年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材质 Super AMOLED(魔焕炫屏)
主屏尺寸 3.3英寸
主屏参数 480×800像素
触摸屏 支持
操作系统 bada
用户界面 Touch Wiz 3.0
CPU频率 1024MHz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 CMOS

编辑点评:



  三星Wave S8500整机外形纤薄时尚,金属材质的机身拿在手机显得质感十足。作为三星旗下首款搭载bada系统的智能手机,S8500在实用性和操控性方面都表现的非常不错,再加上主流的WIFI和GPS等功能都有配备,整机也并没有显现出该有的青涩和不成熟。今日该机灰色版再次到货,并报出了2290元的最新价,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灰色三星Wave S85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29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