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全新的手机即时通讯体验 米聊内测版简评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2月10日17:29

  米聊是一款类似于QQ、飞信的即时聊天工具,他最大的特点在于可以实现三网互通,没有运营商的限制。

  软件名称:米聊
  测试平台:Android 2.2
  测试环境:HTC Hero
  下载地址:点此下载

  无需注册 聊天式界面

软件主界面
软件主界面

iPhone式的短信聊天界面
iPhone式的短信聊天界面

  初次使用米聊的用户无需注册,系统会自动为你分配一个米聊号,并且可以自定义昵称。米聊采用了与Kik Messenger(国外一款手机聊天软件)相似的UI界面,聊天式的短信界面更加的直观。并且在对方打开信息的时候会显示对方已读和正在输入等信息。同样,米聊也支持表情的发送,和QQ表情几乎是一样的效果。

好友管理与设置

好友管理
好友管理

查找好友
查找好友

  系统默认的好友只有米聊小秘书,我们可以通过发送手机短信、发微博等方式邀请朋友,因为只是内测版设置项较为简单。

  总结

  优点:类似于iPhone式的短信聊天方式和多处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带来很好的聊天体验,并且通过独特的传输技术实现了三网互通,比起飞信有很大的优势。

  缺点:在2G网络下每条信息偶尔有59-60秒左右的延迟。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