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居合作 > 大家电导购

海尔对开门冰箱仅4999 热销5千元档冰箱大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11日09:39

时尚韩系 三星252L冰箱4290元

  性能是消费者关注冰箱的重点,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一款外面性能都优秀的冰箱--三星BCD-252MLVS三开门冰箱,这款冰箱较为突出的是采用了变频压缩机,外加目前流行的三开门设计,而且在冷藏室中还加入了杀菌功能,目前售价为4290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有购买需求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


直降千余元 三星三开门冰箱逼近4000元

三星BCD-252MLVS实拍

  这款三星BCD-252MLVS冰箱在外观上采用银色外观,显得大气稳重。性能方面,这款三星冰箱的总容积为252L,采用电脑控温和变频压缩机,确保了用户使用问题。

直降千余元 三星三开门冰箱逼近4000元
 
直降千余元 三星三开门冰箱逼近4000元

显示屏和能效标识

  这款三星BCD-252MLVS冰箱提供了一块LCD显示屏,通过附加的按键,用户可以轻松操作冰箱整体运行,并在显示屏上有着清晰显示。另外这款冰箱为国家二级能耗产品,每24小时耗电量为0.68度,表现不错。

直降千余元 三星三开门冰箱逼近4000元

冷藏室特写

  这款三星BCD-252MLVS冰箱冷藏室容积为134L,具有独特的杀菌功能,轻松杀死冷藏室内寄生细菌,使得食物保鲜更加持久。

直降千余元 三星三开门冰箱逼近4000元

变温室

直降千余元 三星三开门冰箱逼近4000元

冷冻室

  这款三星冰箱冷冻室和变温室容积分别为68L和50L。在变温室采用三星独特的光合保鲜,模拟自然光合作用,持久保持食物新鲜。在冷冻室方面采用了变频压缩机,同时提供了目前主流的制冰室,方便用户使用。


三星 BCD-252MLVS冰箱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52L
冷藏室容积 134L
冷冻室容积 68L
变温容积 50L
制冷循环系统 三循环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冰冻星级 ***
制冷剂 R600a
控制方式 电脑
压缩机 变频压缩机
显示屏 LCD显示屏
果蔬盒 1
蛋架 1
奶制品储藏盒 1
保鲜室 光合保鲜
外形设计 银色, 隐藏式把手
外形尺寸 599×1771×659mm
产品重量 76kg
其他功能 开门报警
无氟发泡剂
多重冷流
制冰机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BCD-252MLVS冰箱采用了目前主流三开门设计,提供了新型光合保鲜室,宽带变温可从10℃~调节到-7℃,更加多元化的满足食物的需求,同时变频压缩机也提升了这款冰箱的定位。目前售价为42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 BCD-252MLVS冰箱
[参考价格]   429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