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男人最爱 冬季必玩五款手机运动游戏大作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2月13日06:16


  天气一天天变冷,冬天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寒冷的季节里,在温暖的屋子里待着恐怕是很多人的共同选择。可俗话说得好,生命在于运动。冬日里还是要坚持运动运动的。今天大葱要为大家推荐的是五款Android手机上运行的运动类型游戏。虽然是手机游戏,但这些游戏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那么这些运动游戏表现如何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大葱给我们带来的这些游戏吧。

足球竞技场

    首先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游戏是一款名为足球竞技场的游戏。这款游戏最大的特点在于拥有非常逼真的3D效果。球员华丽的转身过人仿佛让您真得驰骋在球场上一般。

    这款游戏操作非常简单,通过重力感应可以控制带球队员前进的方向,通过在屏幕的左侧、右侧以及下边滑动,可以让球员做出各种华丽的带球过人动作。游戏的方法非常简单,由简单到苦难,从简单的带球过人,到配合射门,给您带来非常真实的足球体验。


大葱玩手机:冬季五款手机运动大作推荐

足球竞技场

大葱玩手机:冬季五款手机运动大作推荐

足球竞技场

大葱玩手机:冬季五款手机运动大作推荐
 
大葱玩手机:冬季五款手机运动大作推荐

足球竞技场

  这款游戏在安全后第一次进入后会通过网络下载一个安装包,在安装完这个数据包后,游戏才能够正常运行。对足球游戏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款非常真实的运动大作。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更多精彩手机应用请用UC或者自带浏览器登录x.wap.sohu.com浏览下载。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