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杯具了没?本本废柴配置你遇到了哪些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2月13日08:1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废柴配置二:入门级HD5000系列

废柴等级:★★★

    说完N卡的废柴配置也该说说A卡了,虽然本年度A卡最受用户认可的HD5650、HD5730等中高端独显的性能非常不错,但是纵观其之下的那些入门级HD5000系列显卡就真的是不敢恭维了。

    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其实并不在于显卡本身的性能如何,毕竟市场里有中高性能就必须要有低端性能来填充市场空白,然而其作为废柴的最主要原因就在于HD5000系列所仰仗的DX11。

入门级HD5000系列DX11显卡在应对DX10游戏时表现平平

    虽然率先推出DX11显卡是为了能够第一时间抢占先机,但是目前支持DX11的游戏本身就少,且多为大作,同时DX11特效对于显卡性能的要求又不是一般显卡所能承受的,因此让不少冲着DX11而买单的朋友们倍感失望,甚至连DX9、DX10的游戏都不能开特效去运行,多少会让人有被欺骗的感觉。

    就入门级HD5000系列显卡的实际表现和网友们对其性能满意度的反馈来看,称之为废柴配置并不为过。

    (备注:入门级HD5000系列显卡包括:HD5470、HD5145、HD5XXv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