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谷歌Chrome OS上网本不能跑双系统

来源:PConline
2010年12月13日08:3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通过前天的谷歌Chrome OS新闻发布会,我们再次获知许多有关Chrome OS系统的具体信息。而在发布会后采访中,国外媒体则再次带给我们一个消息:Chrome OS上网本不能运行双系统!


图片来源隐科技

  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谷歌公司的产品管理副总裁Sundar Pichai在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是基于Atom处理器的Chrome OS上网本,将不支持与Windows的双系统开机。而这也暗示,只要是谷歌官方认证的Chrome OS上网本都将不能够运行双系统。

  但据国外专业人士分析,要想在这款笔记本上运行双系统也并非是难事。谷歌的Cr-48笔记本自身就拥有Root功能,该机如果能够提供足够的闪存容量的话,理论上是可以与 Windows一起运行双系统的。不过,Sundar Pichai在采访时的发言早已为谷歌公司的底线表态,估计其他的硬件设备提供商也不敢轻易踏进这个底线“雷区”。

  针对此前出现一些硬件设备商对Chrome OS系统的客户服务略有抱怨的情况,Sundar Pichai在采访中表示,大家关注这个问题是好事,但是这个新系统的操作是难以置信的简单,谷歌十分有自信做好一切准备,不会让用户在最终接触时遇到各种困惑或问题。

  不过,Sundar Pichai也表示,将会针对所有参与Cr-48的用户提供在线、免费、完整的客户服务,并帮助解决任何相关问题。而这项服务是否最终拓展到Cr-48以外的笔记本,谷歌方面目前尚未有所透露。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