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里程碑2领衔!1GHz高主频高配置手机精选

来源:PConline
2010年12月13日08:35


推荐机型:HTC G7
参考价格:2780元

  HTC Desire从外形设计到硬件配置都有谷歌手机Nexus One的影子,而HTC也将它定位在Nexus One对手的位置上。这款手机的多媒体能力突出,配备了3.7英寸480×800像素WVGA级别的AMOLED屏幕,采用少见的摇杆导航设计。


HTC Desire(G7/A8180)


  HTC Desire(G7)搭载了Android OS v2.1智能操作系统,有着丰富的软件资源,并且配备了主频高达1GHz的处理器,512MB容量的RAM运行内存,整机运行速度流畅稳定。背后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闪光灯,成像质量也非常不错,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随拍。


Sense界面

  编辑点评HTC Desire(G7)是HTC旗下的高端Android机型,继承自Nexus one的设计在经过一番优化以后让Desire G7成为了目前非常完美的顶配Android机型,各项细节以及强劲的升级能力让该机成为不可多得的精品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