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简约造型最给力 卖场白色洗衣机大搜罗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2月13日08:45

超高洗净比 小天鹅XQG65-908E

售价:3010元

    外观上,这款XQG65-908E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仅以简单的白色造型亮相,操作面板上的LED显示屏和各种指示灯,让您可以清楚的了解洗衣机的运行状况。右侧的橘红色旋钮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使整个机器看起来时尚、活泼。

简约白色外观 小天鹅XQG65-908E人气足

小天鹅XQG65-908E卖场实拍

    功能上,特设了很多体贴细节,即时添衣、上扬式开门、防烫罩、断电记忆、紧急排水、童锁,更多洗衣细节为您周全考虑。

简约白色外观 小天鹅XQG65-908E人气足

小天鹅XQG65-908E操作面板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它1.18超高的洗净比,让洗衣机彻底回归洗净衣服的本位。此外还带有全清抗菌程序,全面清洁衣服细菌和内、外桶残留污渍。超净自动喷淋系统自动冲刷洗涤剂盒、内桶、门密封圈和门玻璃,防止泡沫残留。让您可以健康享受洁净生活。

简约白色外观 小天鹅XQG65-908E人气足

小天鹅XQG65-908E细节图

    编辑点评:这款小天鹅衣诺XQG65-908E外观简洁且时尚,功能上,除了超高的洗净比外,还设有多项人性化细节设计,完全解决了您洗衣的后顾之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