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简约造型最给力 卖场白色洗衣机大搜罗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2月13日08:45
超值明星波轮 三洋XQB60-M809
售价:1444元

    外观上,三洋XQB60-M809采用了三洋最传统的白色直线造型,深褐色的透明顶盖可以方便的观察衣物的洗涤状态,比较方便。

旺季再降400 三洋XQB60-M809苏宁热销

三洋XQB60-M809整体实拍

    三洋XQB60-M809在洗涤程序方面,配有变容洗、二步洗、喷淋漂洗、运动浸泡等人性化设计。另外,凸起的按键设计,使操作更加方便。

旺季再降400 三洋XQB60-M809苏宁热销

三洋XQB60-M809操作面板实拍

    三洋XQB60-M809采用了二步净洗涤原理:在洗涤和漂洗过程中,洗衣机在达到比设定水位低两档水位时,进水同时开始洗涤;当水位达到设定的标准时,洗衣机再次按设定的程序进行洗涤和漂洗直至完成洗涤。这样提高了洗涤液浓度、提前工作增加了洗涤和漂洗时间,洗涤更干净、漂洗更彻底。

旺季再降400 三洋XQB60-M809苏宁热销
 
旺季再降400 三洋XQB60-M809苏宁热销

三洋XQB60-M809内筒细节实拍

    编辑点评:三洋XQB60-M809虽然外观上比较普通,但是其强大的洗涤程序和人性化功能的设计,让其物有所值;二步净、变容洗等程序,有效保障了衣物的洗净程序。

写在最后:

        今天笔者为大家搜罗了六款目前卖场上十分流行的简约白色造型洗衣机,其中既有目前十分流行的变频滚筒洗衣机,也有超值低价波轮,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