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探秘实干派!夏普52LV925A 3D电视评测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2月13日09:20

·3D体验:相关设备及3D眼镜解析

  作为一款3D电视,在对 夏普 LCD-52LV925A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液晶电视的外观部分有所了解之后,我们最先来了解一下夏普 LCD-52LV925A液晶电视在3D播放方面的功能以及画面效果。

  夏普推出3D电视之时,也推出了一套3D解决方案,包括夏普BD-HP90 3D蓝光机、3D眼镜和《诸神之战》等3D影片。

四大技术保障 夏普LV925系3D电视解析

夏普 3D蓝光播放机BD-HP90D

  夏普 BD-HP90蓝光播放机拥有超值机身设计,厚度不足35毫米,采用了吸入式碟仓进一步降低了产品的厚度,机身采用高光材质,与夏普 LCD-52LV925A液晶电视很搭配。此外,通过HDMI线与夏普 LCD-52LV925A液晶电视相连接,就可以使用电视机的遥控器对夏普BD-HP90D进行操作。

探秘实干派!夏普52LV925A 3D电视评测

夏普3D眼镜

探秘实干派!夏普52LV925A 3D电视评测
 
探秘实干派!夏普52LV925A 3D电视评测

3D眼镜的电源开关和USB充电接口

  作为主动快门式3D电视,夏普 LCD-52LV925A液晶电视同样配备了主动式快门3D眼镜,采用银色和黑色的融合设计,充电方式采用USB充电。

  夏普 LCD-52LV925A液晶电视的发射器内置在机身内部,不需要外接3D发射器,更加方便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