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色艺双馨 四大品牌旗舰卡片机激情对决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13日09:24
  
卡片数码相机的选择有很多,各大数码相机品牌也都有多款卡片类机型在市场中销售。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时经常被各式各样的产品高的晕头转向,都是卡片机,到底该怎么选呢?其实在这么多相机中堪称精品的卡片机屈指可数,而相对应的品牌也将这些型号作为旗舰机型重点宣传。我们今天的重点就集中在以下这几款旗舰卡片机上面,如果大家对于选购卡片机还有疑虑,不妨重点关注这几款旗舰机型,根据个人需求进行选择。

旗舰好在哪?

  旗舰好在哪?

  顾名思义就是主力机型,集众多品牌技术特点于一身,代表一个时期或阶段的技术水平。旗舰机型的口碑是通过长时间的用户使用积累而来的,无论是产品的曝光度还是实际性能都代表当下的数码影像实力。在卡片机的领域,索尼和佳能作为卡片机的领跑者当仁不让,总是在前两位互相争斗。富士的Z系列新品脱颖而出,凭借对焦速度和360°全景模式等新卖点吸引了不少的目光。值得一体的是卡西偶的卡片相机带来了全新的超解像技术,利用数码技术解决了卡片数码相机成像画质的弱点,也许这种做法将为今后的卡片型数码相机的发展提供一个新的方向。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