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Pad二代明年上市 配双摄像头高分屏幕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13日09:41
 

  今年1月份,苹果正式宣布推出iPad平板电脑,而这款产品也对整个消费电子行业产生了重大影响。以苹果一贯的作风,下一代iPad产品也很可能会在今年年初发布,而近期,业界的很多消息也让苹果下一代iPad显露出了蛛丝马迹。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的多家零组件供应商都证实,正在为苹果新版iPad的零组件赶工,其中包括触屏面板、电池、外壳以及摄像头模块等重要组件的的供应商。消息人士透露,新一代的iPad前后都将配备摄像头,这意味着它将支持FaceTime视频通话。另有消息称,新一代iPad的尺寸和重量会更小,但屏幕分辨率会提升。

iPad二代明年上市 配双摄像头高分屏幕

图为苹果iPad平板电脑

  不过,以苹果公司一贯严格的保密作风,这些零组件的供应商商并不清楚这款手机的具体外形或者规格,到目前未知,也尚未有关于iPad二代产品的任何具体信息或谍照曝光。

  有分析师表示,新版iPad最快还是会像一代产品一样,由乔布斯在一月份宣布推出,四月份正式上市。不过,考虑到iPhone 4一直缺货、白色版一再延迟,下一代iPad产品也可能不会这么早和消费者见面。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