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Android全键盘旗舰 HTC A7373真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13日09:44
 

  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中,HTC公司推出的智能手机产品拥有着众多的拥趸,同时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产品也受到了业界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此前,HTC公司全新产品—— HTC EVO Shift 4G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曾被多次曝光,而近日这款手机的真机照片终于被泄露出来。

Android全键盘旗舰 HTC A7373真机曝光

HTC EVO Shift 4G采用了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

  据最新消息称,HTC EVO Shift 4G与此前曝光的HTC Speedy、HTC Knight将是同一款机型,运营商Sprint的数据库中显示其型号为HTC A7373。而根据此前已知的消息,HTC EVO Shift 4G将是一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并采用了侧滑QWERTY全键盘搭配触摸屏幕设计。同时,HTC EVO Shift 4G拥有一块3.7英寸WVGA分辨率级别的电容式触摸屏幕。

  由于HTC EVO Shift 4G为运营商Sprint定制,因此这款手机将支持CDMA制式网络,其上市时间预计为2011年1月9日。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