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国美联手大金推低碳节能空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2月13日09:49
 

  冬季来临,消费者对取暖设备的需求与日俱增。日前,记从国美集团了解到,为了最大程度地满足消费需求,国美启动了让利高达20%的空调促销活动。同时,国美还与大金空调联手推出了全系列低碳节能空调,在满足消费者购买高品质产品需求的同时,最大化地降低消费者的使用成本。

  据了解,此次国美电器联合主流空调供应商启动的促销活动让利幅度空前,全场让利高达20%,还有部分品牌推出了买空调送液晶活动。一位正在国美选购空调的消费者告诉记者,“此次国美促销活动力度非常大,以前3000多元的空调现在仅要2000多就能够买到,真是太划算了。”

  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启动促销活动的同时,国美还携手全球最大空调制造商之一大金空调,推出了4款12种型号的家用空调,这使国美成为首个销售系列专供机的家电销售渠道。据了解,大金空调联合推出的S系列国美专供机在外观设计、产品品质以及节能环保方面均达到业内领先水平,是真正的高品质专供产品。

  据悉,国美集团专供的S系列新品颠覆大金的传统设计理念,将欧洲简洁时尚、低调奢华的设计风格应用于空调产品之上。经典雅致的金色、时尚逸致的银色、纯粹精致的白色及炫动激情的红色,4种颜色的12款型号产品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时尚品质生活需求,消费者可根据喜好和家居风格尽情挑选搭配。

  除了出色的外观设计外,S系列产品更秉承了大金一贯的高品质性能。代表变频核心技术的直流变频压缩机、压缩机电机以及不会对臭氧层造成破坏的R410A新冷媒均为大金自行生产。在舒适性方面,S系列不仅仅体现在冷、热温度的改变上,更照顾到细腻的舒适需求细节,如迅速启动、温度无波动、无冷风直吹。室内机良好的静音性能呵护家人一夜好梦;室外机的低噪声决不会影响近邻的日常起居。

  在节能性方面,S系列达到变频国标二级的水平。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该系列产品上市前,国美与大金对该系列产品进行了严格测试。以15平方米卧室作为样本间,与定频一级能效空调相比,S系列的二级能效产品每个夏季可节电203度,减少碳排放159公斤,真正实现了低碳环保、节能省电,S系列将成为国美冬季的主打产品。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