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水立方全键盘设计 摩托罗拉Begonia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12月13日09:55
 

  进入2010年,摩托罗拉最大的成功就是和谷歌的合作推出了诸多旗舰Android手机。如今随着手机的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无论是外观还是硬件配置都很难分出优劣,这就使得一些厂商开始求变。

摩托罗拉Begonia曝光

水立方造型的摩托罗拉Begonia

  今天笔者就发现了一款在外观上作出重大创新尝试的手机,那就是摩托罗拉Begonia。这款手机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其独特之处在于键盘采用了水立方的造型设计,让人看到就有一种想要按一下的冲动。

摩托罗拉Begonia曝光

摩托罗拉Begonia背面谍照

  根据一些传言,这款摩托罗拉Begonia可能是之前上市的CLIQ的升级版。而作为MOTO CLIQ2手机自然还是在部分硬件和软件平台上有所升级,所以该机在发布时搭载Android2.2系统应该没有多少悬念。另外,MOTO Begonia应该还将会将过去的528MHz处理器升级为600MHz处理器,同时512MB RAM的容量将会带来更流畅的使用效果。

  上面就是我们目前所知道的这款手机的信息,对于发布时间以及上市价格目前还不得而知,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继续关注我们的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