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值3G智能 Android 2.1中兴N60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13日10:18

  评测前言:在3G时代,智能手机产品已经成为最受消费者青睐的手机产品之一。因为在3G网络下,一款拥有开放的操作系统、支持无限应用下载的智能手机,就意味着更好的用户体验,广受欢迎的苹果iPhone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不过,随着手机产品硬件性能的飞速发展,大部分厂商致力于性能出色的高端产品,智能手机产品的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但事实上,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一款高性价比的中低端产品更能够引起他们的兴趣。在这种情况下,由运营商主导推广的千元3G智能手机战略也由此应运而生,而中国电信则是其中的先行者。

超值Android 2.1 天翼3G中兴N600评测

中兴3G智能手机N600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中国电信联合中兴(ZTE)推出的千元3G智能手机—— 中兴 N6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这款手机正是以出色的性价比作为主打卖点,在千元级的价格拥有Android 2.1操作系统、600MHZ处理器等出色的软硬件配置。下面,就让我们来共同认识这款手机。

高性价比Android智能机 中兴N600评测

中兴 N600是一款入门级Android智能手机产品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