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值3G智能 Android 2.1中兴N60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2月13日10:18

   中兴 N6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采用了目前最主流的Android 2.1智能操作系统,在很多高端手机上,这一系统的用户体验已经被认为可以媲美iPhone 4。而在这款中兴 N600上,由于核心硬件水平并不低,它的表现也堪称出色。

超值Android 2.1 天翼3G中兴N600评测
 
超值Android 2.1 天翼3G中兴N600评测

中兴 N600采用Android 2.1系统

  受定位所限,它的屏幕仅为2.8英寸QVGA的电容式触摸屏,但由于界面加入了3D元素,而且流畅度较高,因此无论显示效果还是操控体验都让我们感到惊喜。

高性价比Android智能机 中兴N600评测

中兴 N600屏幕显示效果

  之所以拥有流畅的运行体验和界面效果,正是因为中兴 N600采用了一颗主频达到了600MHz的高通MSM7627处理器,同时,它的RAM与ROM都是256MB,这在低端产品中表现的相当突出。

千元Android 2.1 超值3G中兴N600评测
 
千元Android 2.1 超值3G中兴N600评测

中兴 N600的处理器内存配置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