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天津迪信通:年末全场优惠促销低价狂欢

2010年12月13日23:10
 

  2010年岁末已到来,为让消费者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圣诞和元旦假期,同时也恰逢塘沽解放路店重装开业,中山路世纪联华店开业,天津迪信通延续“智能手机”节“钜惠”的主旋律,早在12月初,便联合全球中外知名手机厂商将数百款特价机、直供机等优势货源和让价资源筹备到位,并于即日起全面开闸释放,各款手机价格也随着活动升级而逐渐探底。

  据了解,每逢新店开业,便是迪信通的固定促销节日,也是每年让利规模最大的促销盛宴。此次又赶上年底消费旺季来临,天津迪信通更是大手笔投入财力、物力、人力,铆足了劲头准备打一场漂亮的年末促销大战:

  会员积分回馈月 精美礼品暖人心

  对于一直支持天津迪信通的会员朋友们,迪信通更是带来岁末感恩回馈——特推出以“积分换赠”为主题的圣诞元旦活动,在这个不断被节日包围的寒冬季节中,为会员们献上温情的礼物,以期带给大家最美好的节日时光。高性价比时尚手机,低碳环保的自行车,全能变频的微波炉,节能高效的电磁炉,实用便携的电饭锅等各式各样的礼品只要用积分就可以轻松带回家!每一件礼品都蕴含着迪信通细腻的心思和真挚的祝福,仿佛逐走了严冬的寒意,温暖着会员们的心情!

  无需购物抽大奖 精美礼品抢先得

  “无需消费免费抽大奖?!”没错,这确实是天津迪信通自开业以来最大力度的活动让利,无需购机,只要您每周六日来到活动门店即可参加岁末送礼,免费抽大奖活动,100%中奖率,更有机会赢取音乐手机,保暖被,茶具,代金卷,情侣对杯等精彩大礼。如此划算的促销风暴,的确堪称是天津迪信通本年度为消费者献上的一份压轴贺岁大礼。了解天津迪信通的人都知道,卖场从开业以来就广受好评,环境宽敞舒适、手机种类丰富、服务细致体贴。这样愉悦的购物体验,再加上本次“周末无需消费免费抽大奖”的大力度活动,聪明的您,当然更加不能错过!

  岁末促销底价出击 购手机送大礼

  12月岁末年终大放送,好礼天天有,乐在送不停。为了冲刺年终销售业绩,天津迪信通率先启动年终手机促销活动,除手机厂商产品直接降价外,迪信通还推出“购手机,送话费,送大礼”消费者凡购买指定电信手机,不仅获赠高于购机价的超惊喜话费,还可以将食用油,电动自行车,电磁炉等轻松带回家。

  据迪信通的工作人员介绍,得益于今年年终岁末销售的回暖,迪信通卖场内众多手机厂商都愿意都今年年底利润作为促销资源投入到促销活动中。三星、诺基亚、摩托罗拉,联想等品牌厂商推出多款超低特价机,注定为消费者带来最为深刻的惊喜体验。

  手机分期付款 让您的钱袋活起来

  日前,天津迪信通与捷信消费金融公司合作提供买手机分期付款服务,将给天津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与方便。您只需要提供身份证+银行卡(医保卡,社保卡,驾驶本,户口本)无需担保,就可轻松获得您心仪的高端手机。手续非常简便,无需签署繁琐合约,与普通刷卡一样瞬间完成。消费者只要选择分期付款,就可以免去一次性付款带来的压力,省心又省时,智慧理财,同样的价格,不一样的付款方式,让您的钱袋活起来。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